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吐子太太的《煽动》到啦!
已经窝在家里将近一个星期的我终于早起一次,为的去学校取快递……
嗯,这种快递不太敢往家里发……
当然这些都是闲话。

吐子太太超用心。
本子包的很严,第一层用彩色光面报纸包的,第二层是用薄的透明文件夹仔仔细细又包了一层,然后是快递标配的缓冲塑料膜包裹,最后是文件专用的硬纸信封。
三下五除二拆开包装。
首先看到的是岚草太太的封面。
虽然一早就看到了封面啊,但是还是想说——
腿部冷冰冰的眼神!
鄙视的看着(封面外的)我!
仿佛在说“这是我的你别想抢”(不我不是我没有)
还有小鸟依人既视感的不动!
害羞的红晕!(虽然大概是喝酒喝的)
就算没有右上角的R18提示也能感受到某种什么!

翻开。
因为之前本宣有过目录,于是直奔那几篇未发表去!
首先是期待了很久的《归来》,腿部×极不动的后续!
这篇超甜!
我自己设想的腿部×极不动是超甜+温馨+黏黏糊糊的感觉!
腿部×不动就是吵嘴架+别扭的两人+莫名容易玩坏(我在说什么)
不过不管是极化前的不动还是极化后的不动,本性并没有改变什么的。
吐子太太这篇就是这样!
所以不管极前不动还是极后不动,苦手的事情依旧还是苦手的!
然后!温柔的腿部!因为很欣慰极化后变成熟的不动而更温柔的腿部!
嗯,具体会发生什么,请大家在本子中寻找答案!

第二篇,看名字就感觉很危险。
《玩具》,嗯嗯……
一句话说,就是Yui太太插图所表现的那样o(* ̄︶ ̄*)o
当然插图全貌我也看了!
玩具?猫耳?其余请参照本子~

《LOVE DAYS》
其实这篇按照我的定义并不到R18程度,嗯,因为没有“はいる”嘛
后日谈里药研视角占了比正篇更多的比例,主要是通过药研来看两人互相带给对方的影响有多大。
在药研面前明确表示出对不动百分百占有欲的腿部。
“真难看啊”ps:来自织田老友药研的吐槽

其他的都是之前太太在lof和微博里发过的文章再录。
总结一下。
吐子太太笔下的压切不动,满满的背*德*感。
不过压切不动这个cp本就是有很强的背*德*感。
或者说一般一方为短刀另一方是其他刀种的cp多多少少都有这种感觉(不就是感觉在犯*罪么)
其中吐子太太笔下的压切不动的特点(自我感觉),温柔而充满占有欲的腿部×超可爱略微傲娇的不动(极后是坦诚而温柔)
还有就是!如果可以!
希望太太可以产更多的粮!(暴风雨式哭泣)
可能对这个cp不太关注的人不能感觉出这个cp有多冷。
就以P站为标准吧。
P站上已经多久没有へしふどtag的更新了……上一次更新是8月16日,是篇日文小说……
说实话……药研不动都要比压切不动要更热一点,虽然少但是还是经常有更新的。
所以希望喜欢这个cp的大家能珍惜每一个产压切不动粮的太太。
或者,自己产粮(你怎么不产粮你闭嘴)。

最后!
祝压切不动的粮越来越多!
by在幻想中挣扎的空寂

评论(5)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