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这个砍妹家的三色眼影竟然这么快就铁皮了,看了我比自己想象的还要喜欢这款。
这款之前就说过很闪,所以现在我一般上学都不用它,日常出门才用的,虽然是大地色但是闪得bullingbulling的还是比普通的大地色显得更俏皮一些。
我前期用下面最白的那块打底,后来发现这块比起打底更适合做卧蚕ノω・、) ウゥ・・・后来打底都用哑光那盘的最白色打底。
显色度不错,粉也很软糯,飞粉现象不严重。我这盘是5号盘,所以最左色有些偏粉,很温柔的颜色,加上闪又觉得不失活泼。
就是这盘并不太禁用,这么快就铁皮我也是吓到自己了|ω・`)
这盘再用一用,等到差不多的时候,打算尝试一下cezanne的三色大地眼影(又是一盘看起来不太禁用的(´・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