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买了多长时间,爱了多长时间的一款身体乳。
爱到彻彻底底空瓶,到处去找代购。
kose的rose of heaven系列并没有它其他一些系列有名,但是私心对这个系列爱爆了。
身体乳是最爱的,很稀,容易推开,玫瑰味漫溢,都是我超爱的。
我自己不是很喜欢粘稠的身体乳,而且只在冬天用,冬天用也喜欢稀的那种。虽然维E的黏稠度也很好,价钱也很白菜,但是论情调是绝对比不上这款的。
这款让我彻彻底底爱上玫瑰味道,从此以后香水用玫瑰的蒸汽眼罩用玫瑰的花草茶喝玫瑰的什么都是玫瑰的。
看到这篇的请努力尝试一下这款,自认为不会让人失望。
顺便一体,rose of heaven系列还有很多其他东西,迄今尝试了身体乳、护唇膏和香水。护唇膏也不错,就是香水感觉有些鸡肋,而且和身体乳、护唇膏在味道上有极其微妙的不同。反正我自身不算喜欢,有点略俗的感觉。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