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前田真是个好孩子ʕ•͡દ•ʔ婶婶喜欢你啊!
最近天天都在找不动,战扩二图打了大概400+了就是没有,我家小短裤都不够我练的了,练到60+就换人所以现在没有一把是闲置1lv的
可是还是没有不动(٭°̧̧̧ω°̧̧̧٭)
前田回来后把小夜送出去了,现在挖地过程中给小夜攒口粮中。为了把极化的前田喂饱我原先100+刀的邮箱里喂完竟然只剩33把了,数值实在是……跪给极短爸爸
所以在小夜回来之前我想攒好要喂的刀,大概攒60多把就够了吧……
不过小夜回来紧接着送今剑,然后送平野,然后……等我有足够的道具再说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