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刀剑玩家问卷

在贴吧里看到的。于是自己做了一下。




01、请问你的名字和本丸所在的服务器。
答:比奈/肥前国
02、你从何时开始任职审神者?可否展示一下现时点你的战绩?
答:2016.12.4,到2017.3.18共计3575战,Lv75
03、你选择的初始刀是谁?目前他的待遇如何?
答:初始刀加州清光,目前他已经在Lv90以上,和新选组的其他成员一起长期远征中……
04、队伍中第一个满级的刀是谁?描述一下对他的感想。
答:还没有完全满级的,等级和经验最高的是笑面青江,Lv94,当然清光也是Lv94。青江,本来是二军的成员,但是开始打六图的时候一军里有山伏,不太适合夜战,因此把山伏和青江调整了一下。一开始是一军等级最低,没想到今日竟然下克上了呢……我是说等级方面啦(笑)
05、你的一军、二军乃至三军四军的配置如何?如果还没有全套成员配置,谈谈你的配置预期。
答:一军:打肋队,成员清光、安定、兼桑、堀川、蜂须贺、青江,现已全体在Lv90以上,长期远征挣小判中。二军:太刀大太队,莺丸、一期、三日月、小狐丸、石切丸、萤丸,练级中,现在Lv70以上,现在的主力军。三军:短刀(极短)队,前田(已极化),平野(极化中),今剑(已极化),小夜(已极化),包丁(希望以后出极化),(天国的)不动行光(你再不来我就用秋田替了),现在的心头肉,其中最爱前田,基本上长时间近侍。四军:长谷部、大俱利、烛台切、山姥切、狮子王、山伏,也是一个长期远征队。
06、在不考虑刀性能的情况下,你比较偏好哪种刀?
答:肋差
07、好的,接下来开始是定番问题,列举一下 喜欢的刀,以及你对他们的感想。
答:前田,现在的心头最爱。感觉很撩,说话做事很令人安心,如果他长大了我会考虑和他交往(我没犯罪,你看是如果,如果!)。莺丸,同样是令人安心的类型,和他一起喝茶看风景一定很适合养老,如果要从现本丸中找出一个人结婚,莺丸是第一候选人(为什么不是前田君?我不想犯罪啊)。清光,初始刀,初心(其实初心是冲田总司),大概是类似闺蜜的存在,一起讨论指甲油什么的
08、有没有喜欢的配对?有的话请列举,种类不限。
答:虽然也吃腐,但是更喜欢有历史有回想的配对,对于这种清水就好,常见像前田组(大典太+前田),细川组(小夜+歌仙),义经组(今剑+岩融),源氏兄弟,北条组(鬼丸+鹤丸)等等。
09、你家本丸属于良心企业还是黑心企业?
答:黑心……吧,无缝远征,但是基本没有黄脸出征和远征,还会换队长刷花
10、 有没有对刀们做过奇怪的事情?
答:没有,话说奇怪的事情该怎么做?
11、 (咔嚓)
答:没有,一血守护是底线。
12、 在你家谁最爱吃刀装?谁又是刀装制作小能手?
答:堀川最爱吃刀装,毕竟脆,但我还是喜欢他的舍身感。青江喜欢做刀装,出金率最高。
13、 依然是定番问题,你有为了想要的刀拼命做过什么吗?描述一下,结果如何?
答:以前想要鹤丸姥爷,氪金不成,于是渐渐地就没有那么想要了,当然他还是不来。现在是努力捞不动,800战不出,想死(烟
14、 有什么一直在信的玄学吗?
答:我想要什么刀,他一定不会来(笑)
15、 最初冲着什么入坑的?现在呢?
答:最初是看了花丸入坑的,所以我还是个新婶呢(笑)。现在,为了本丸的大家吧
16、 对目前为止的地图有那些想法?
答:地图没什么……就是第一次打6-4的时候被吓了一跳。
17、 希望DMM增加些什么样的系统或者是副本呢?
答:请给近侍刀更多的福利。
18、 如果DMM搞联动的话,希望出什么样的联动?
答:不太清楚,没想过,只要不是今年春天这样的联动就好
19、 目前为止氪过金吗?氪过多少?没氪的话有氪金的预计吗?
答:氪过,大概200-400吧,入坑时间还不长。可能后期养老就不会氪了
20、 有想要买和希望出的相关周边吗?
答:已经买了茶球的黏土,希望出更多前田相关的周边。立个flag,如果出了前田的手办和黏土我就买
21、 有进行二次创作吗?有的话是什么?
答:没有,不过有过想法。我是一个只会写字的废婶。
22、 你自己作为审神者大概是个怎样的家伙?
答:就算有所偏好,也会努力对所有刀一视同仁。会对没有得到重用的刀有些愧疚,但是毕竟作为一个人来讲精力是有限的。愿望是可以把每一把刀都练一练,尽一尽作为主人的本分。
23、 如果政府要求你选一把刀在危急时刻自刃,会选谁?
答:很难抉择,毕竟选择谁都很残酷。大概是前田吧,虽然他最想做的是守护人类,感觉选择他是对他愿望的一种违背,但还是希望他可以帮助我走到最后一步。
24、 现在政府需要你写一篇报告,你准备如何描述你家本丸的情形?
答:据实描述,而且会自己认真写,在这种地方我不会马虎。
25、 对敌方历史改变者有什么看法、构想和希望?
答:可以理解他们,但是历史就是历史,正是因为有了历史才有现在的我们,否定历史,就是否定自己的努力,所以不会同情,也没有什么希望。
26、 最后请呐喊一句你的心声。
答:前田君有那————————么好!

评论(1)

热度(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