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港真啊,不能再这么没日没夜肝下去了。
虽然刀剑实质上究竟是不是一个消遣游戏还有待考证,或者说看玩家心里怎么想的。你只想闲的时候刷一刷消遣一下,那些稀有刀可以不要或者随缘,那么它可以很消遣。如果你想快速满刀帐,那就要肝。
但我现在真没时间了。游戏啊,我真的很喜欢,人生啊,却又不以游戏说的算。说实在的,学习啊,考试啊,学英语啊,做交换啊,这些才是我该投入百分百精力去做的事,因为它们真的很重要,甚至可以影响我的未来。
其实我是有目标的,但是偶尔会在途中坚持不下来,所以还需要些什么东西做一下心里的支柱,不过不能太沉迷,否则会适得其反。
最近感觉陷得有点深,该出来了。
当然,也该考虑一下二次元毕业了。虽然这个想法没有想立刻实现,不过迟早都会有那么一天的,如果朝着自己的目标前进的话。
以上是对自己说的,没有针对任何事情和任何人物,纯粹是警醒一下自己。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