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本次最佳:NYX16色眼影盘
这个眼影盘改变了我对多色眼影盘的态度
以前我一直觉得多色眼影盘不如三四色的那种好用,颜色太多会有很多都不常用导致荒废
但是我错了,看到这盘的时候,我明白了:只要配色好,再多颜色的眼影盘都不会荒废
这盘基本上可以满足一年十二个月里十一个月的配色需求。有日常大地色系,温柔的浅粉色系,活泼的橙色系,秋日的枫叶红色系,甚至可以用个别颜色画个小烟熏。只要你想,这里面没有一个用不到的颜色。
显色度在欧美眼影里算不太好的,但是反而更适合日常妆和新手,我觉得喜欢日妆的妹子们会很喜欢它(我就很喜欢)
除了左上一色几乎放置以外(打底用一排第三),都可以用到
喜爱到甚至刚开始用就想着回购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