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本次次佳:nyx定妆喷雾(雾面妆感)& nyx慕斯唇釉
天知道我多想向女孩儿们夸nyx有多好
他家最火的是六色遮瑕,我买了,但嫌麻烦,现在都没有拆开试过
但它家东西好也可以体现在其他产品上
同志们,能感受到夏日化妆出门暴晒,回家发现脸上只有鼻翼两边微微冒油,其他地方仍旧干爽的感觉吗
我承认我是用了revlon 24h控油粉底,然而这样的持久力绝对有这款喷雾的功劳
化好妆之后定妆,或者用它把海绵打湿再上粉底也是一种不错的用法
总之试试看吧,一瓶也不贵
再说说p2的唇釉。本来我对这款没有特别看好,涂上有一种涂不开的感觉,变干之后持久力也不好。但是当我一抿嘴唇——
同志们,记得用手指把它涂开,这款光用它的唇刷是不行的。
但让我最爱的还是它的颜色。SMLC14,温柔哑光豆沙,日常妆的最佳配色,每天出门都是它。
这一支一定会空的。
ps:这只空了之后我就没有这么日常的颜色了,愁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