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马蒂家的小厨房(一)

在马蒂家某名不见经传的城市里留学的饮食生活
顺便一提,现在是住在私人学生公寓,包三餐

今日午餐的main dish
汉堡(应该是burger,我没有看每日写在黑板上的菜单),一层肉以外并没有什么其余的东西
chips
奶油蔬菜浓汤,里面加了像pasta一样的面片

dessert(应该是)巧克力蛋糕

每餐都会有(常年提供)
各种蔬菜(生菜、黄瓜片、小胡萝卜、西兰花、荷兰豆等等,都是生的)
各种水果(罐头蜜桃、青色的某种像哈密瓜的瓜、西瓜、葡萄、西柚等等,每餐提供种类不定,大概2-4种)

饮料:
美式咖啡
果汁(葡萄、菠萝,每次一种)
牛奶(从冰箱里get)

其实除了每餐用餐的地方,其他地方有摆不少其他的东西,cookie,nuts应该可以打碎用牛奶冲(没吃过),茶包,冰箱里有各种上一顿吃不完的东西供错过吃饭的人觅食

味道评估
今天我有点感冒,因此大部分的main dish都没有吃
尝了奶油蔬菜汤
这里的厨师很喜欢在浓汤里加面食,和面片汤有异曲同工之效,今天的汤里面还加了胡椒,尝起来味道还是不错的。还有,奶油汤的奶油味道其实不算很重,比起我在国内喝过的奶油汤都要清淡多。
每餐水果不能少,每天蔬菜不能少,今天更是刻意吃了很多蔬菜
dessert每餐都很赞,今天的巧克力蛋糕也很赞,就是对于我的口味来说太甜了

dessert真的每天都很赞啊
花生酱棉花糖,蓝莓果冻,奶油草莓酱(对我不知道该叫什么)
糖分很高

tbc
可能会继续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