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作为一个混皮,一年至少用两种粉底
冬天用露华浓干到脸疼,夏天用match脱妆到脸花
具体分割线大约在10月和5月
不过有个问题
因为都是平价粉底,所以对皮肤都不太友好
每周要稍微保养一下
然后必须要上隔离

第二张是elf刷子
好用,而且不贵
白杆都是3加元/只,以前也没好好买过刷子的我于是一口气入了五只
还有一款黑杆的,平均8、9加一只

此外在和朋友讨论一起网购kiko
我个人对kiko的lip gloss窥探已久
当然应该也会入两只黑管口红的常用色
四色眼影也想入一盘,还有指甲油
这么一看想买好多……

Mac系列我在考虑,不过因为不算太平价所以不怎么想买(学生党
但是加拿大这边mac的确很多

NYX遮瑕也想入
不过不是六色盘,而是遮瑕液
绿色遮瑕针对我的痘印,然后我就可以不用绿色隔离了

顺便,妮维雅的身体乳很好闻

评论(2)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