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canmake啊。
终于入手了坎妹家的棉花糖粉饼。
拿到货之后感叹:原来还挺大的一只,至少比DHC的bb粉饼大上一圈。
主要是bb粉饼露铁皮了,我能网购的时间也就是在校期间,所以预先买的。
中午补妆的时候试了一下,我买的是自然色,感觉也没有太黄,对我的偏暗黄肤色还是可以的,粉质轻薄,夏天压力不算太大,毕竟我是那种在夏天化妆就一定会出油的混油皮(有的时候我甚至想到底是混油还是纯粹的油皮)。
妆感也不错,和我100+的DHCbb粉饼无差别。海绵有点薄,如果对这个要求高的妹子可以自己配一个。
总之还是很不错的?看一块可以用多长时间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