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本来青江的修行还有两天。
然后,我似乎没什么闲钱氪鸟,想乖乖等他回来。
但是
我才发现我生日的时候他回不来的!
我超寂寞啊!
于是……一狠心……就买了鸟……用的是想要氪刀位的甲州金……
然后放在队长继续挖30层。
真的
一次就出了信浓。
我:?!
也许有生日加成的,不过青江还是一如既往……不,是更疼我了!
还有,我发现生日加成是真的有的,去年生日的时候我在刷Pokemon,得到了一只5v的屠龙勇士(玛力露丽)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