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三色

infj-t,5w4。APH,文字ADV游戏,精灵宝可梦,魔法药在圈。被都志见文太pua人士。人在🍁国。作为一个小女生偶尔发发化妆品有关的东西。

对极短被削的一些个人看法

其实我觉得
极短被削了是事实没错
极短不如以前好用是事实也没错
但是极短相较其他刀种,他们真正的优势还是没变

速度快
能躲远程,日战夜战都能躲
修理时间和资源很划算
目前依旧是演练场的一把手
第四条有待考据,因为极胁可以挡刀,之后反杀,很可能会在等级上来后和极短平分秋色或者比极短更强
不过挡刀是概率发生的(非洲人的怨念)

极短在夜战被削是我唯一感到有些生气的地方
从一开始短刀就是夜战之王,这样改了以后,以后的夜战很有可能会成为极胁的天下,毕竟极胁的隐蔽比极短高,能装盾能远程,打击冲力普遍比极短高,虽然速度略输一筹,但由于极短夜战削弱了不少,很有肯能会频繁出现手滑现象。

相较来说还不如让极短去打日战,因为日战能躲远程是极短独有的能力,可以将刀装的损耗降到最低,因此可以大方的带上远程。而在这一点上极胁是没办法大方带远程的,虽然统率有了明显提高,在高威力远程打击下掉蛋现象仍然不容小视,因为远程只要来打他们就必须要挨着!
鲶大眼仍然是掉蛋狂魔!(突然发疯)
我也是今天刷地下城50层感觉出来的,阵容是极青江(lv35)+极短(lv40-43)*5,全金投石。等级差的确有,不过我注意到远程过来砸到身上,不管是极短还是青江都是-1或-1-1,因此就我个人看来,等级差不是主要问题,主要问题是青江他躲不了!一轮下来的刀装存活情况,极短基本都是8 9,9 10或10 10,而青江……我次次都要担心他会不会把我金投石掉了(其实基本也不会,一轮一般在2 2,2 3,3 3左右,要是带金弓会存在掉蛋风险)

当然极胁在日战也同样有优势。格挡这个技能很厉害,尤其是在面对永远也跑不过的枪爹上,能挡一次枪爹的攻击是多么令人高兴的事情。不过挡刀似乎只对自身起效,所以极胁被集火时这个优势才会体现得更明显,枪爹要是戳其他人还是一戳一个窟窿。防枪爹果然还是不能只靠极胁的挡刀,仍然需要种地加生存,极短请适当带上远程,争取一波砸死。

以上全部都是我根据自己和看别人的实战得出来的个人看法,如果有异议我们可以在评论区和谐交流,我也很欢迎大家和我交流。

顺便打广告:pm对战也可以和我交流!

评论

热度(6)